【党建活动】资环学院2021081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牛连涛 勾艺超 图/赵诗瑞
  • Published: 2022-04-17
  • 913

  新学期之际,为加快推进党支部新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3月12日晚,资环-农学院812党支部于教二22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包含春季学期工作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宣传工作培训四个部分。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梦菡同志主持,党支部指导老师尹乃毅老师出席会议。

  4月17日晚,资环学院812党支部于教二12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张馨元、李洁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梦菡主持,应到正式党员28名,实到28名;应到预备党员2名,实到2名。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张梦菡同志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及实到会议人数,宣布会议内容:

  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大会第三项,支部书记发言并提名监票人为支部组织委员李静怡,计票人为支部副书记刘振兴、纪检委员牛连涛,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大会第四项,讨论张馨元、李洁两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

支部书记张梦菡主持会议

  首先由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预备期一年中,张馨元、李洁两位同志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科研和生活中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如参与集体活动积极性有待提高、学习计划性有待进步等。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随后,由两位预备党员的两名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建议支部大会接收其转为正式党员。

培养考察人汇报培养考察情况

  接下来,由支部副书记刘振兴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张馨元、李洁同志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建议将其转为正式党员并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大会第五项,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是否同意张馨元、李洁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经支部大会讨论及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张馨元、李洁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其按期转正,并将结果报上级党委审批。张馨元、李洁同志对表决结果表示感谢,并表明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六项,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