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学院20210811党支部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 文/图 冀彦霏
  • Published: 2022-04-23
  • 730

  为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4月23日下午,811党支部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为班级运动员们提供服务与保障。

运动员齐足并进比赛中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比赛项目,分别为:16人集体跳大绳、齐足并进、搭桥过河和拔河。这些项目不仅讲究运动员个人的素质与技巧,还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与协调。在观众、志愿者的鼓励与帮助下,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昂扬,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欢呼声此起彼伏。值得庆祝的是,班级在拔河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离不开每位拔河队员的付出、团队的合作,以及观众的呐喊助威。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感受到了健身的快乐,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加强。

志愿者为运动员拍照

  在运动会中,学生党员们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热情周到地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合理分工,积极穿梭在操场上,服务于运动会的各个比赛场地。有人负责比赛过程的拍照与摄影工作,留住运动员挥洒汗水的身影;有人负责给运动员们分发物资,保障运动员的健康与活力;有人在赛场一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有人负责运动会后期的新闻稿和推送的撰写,记录班级团结拼搏的美好回忆。党员志愿者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好好工作,全方位展现了党员团队的精神风貌,为比赛的圆满成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共产党员的一颗红心和志愿服务的满腔热忱叠加升华,为学院趣味运动会增光添彩。

志愿者分发物资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知重负重,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坚守岗位,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锤炼了党性,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