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支书联席会

  • 文 段小溪 图 郭靖娴
  • Published: 2022-04-27
  • 1016

  为稳定推进春季学期支部工作,加强支部间工作交流,4月27日中午,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了支书联席会,与会人员包括: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农学院学生主管专职辅导员袁凯老师、教工支部书记唐家奎老师,资环团委书记兼学生主管李晓瑜老师以及26个学生党支部的支委会成员共计79人,其中线下参与人员24人,线上参与人员55人。会议由资环-农学院801党支部承办。此次会议共分为三部分。

会议现场

  首先,810支部书记朱映铭对“基层组织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工作进行说明。活动实施方案共分为四个子课题即:“在结合使命抓学习上见成效”,“在围绕职责振精神上见成效”,“在聚焦创新强队伍上见成效”,“在弘扬正气清风上见成效”。该方案对党员的自身发展,党支部的活动开展,党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王静老师发言

  其次,王静老师指出,要持续关注,继续推进对党员的教育和审查以确保各项工作按部就班地开展。为了高效清楚地落实党员接收工作,党建中心的汤涛同志对党员转正流程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此外,汤涛同志对各支部集中轮训参加的情况进行通报,对部分支部未完成人数较多的情况进行批评。

  最后,王静老师对疫情相关问题进行强调,她指明,党支部不仅要严格落实中央部署,更要紧密联系班级工作,承担起对班级同学的教育,示范和引导的责任,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