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忆党史,学党章——811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文/图 杨凡
  • Published: 2023-04-22
  • 6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4月21日中午,811党支部于学园四256教室开展了“忆党史,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振宇主持,第五党小组承办,811党支部成员参与。

811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场,811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黄振宇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第五党小组党员贺宁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新时期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学习读本》,从为什么要学习、学些什么、以及如何学习展开分享,主要介绍了人才强国战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大繁荣、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三个重要章节。此次学习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期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丰富了大家党的理论知识,也使大家认识到正确理解战略目标的重要性。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始终是一项最重要的任务,这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重要的理论依据。

贺宁作主题分享

   接下来,贺宁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部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都应该反复学习领会《党章》,将《党章》作为自己的根本行为规范。

   本次党日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新时期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学习读本》和《党章》,旨在号召支部全体同志扎实理论学习基础,笃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提升政治素养。主题党日活动是集中学习理论知识的最佳平台,是从严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也是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

811党支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