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资环农学院党委校部高年级第三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

  • 文|高年级第三党支部 图|于彰淇
  • Published: 2023-04-22
  • 585

   4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和国家的奋斗发展历程,创新学习形式、增进党团联系,高年级第三党支部联合环境材料中心高年级团支部共同组织了国家博物馆参观活动。

图1 支部成员在航天工程30年成就展合照

   本次参观的主要主题展览为“复兴之路”。该展厅的基本陈列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的种种探索和奋起反抗,充分展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和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图2 支部成员合照

   这次活动加强了党团支部成员的联系与交流。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团支部的成员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探索与追求、奋进与拼搏,先辈们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革命精神给予了同志们无限力量,激励同志们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的青年同志应该勇于肩负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