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种植花卉携手同行 绿色校园你我共建”——801党支部联合多个支部开展种植花卉志愿活动

  • 文/张艺涛 肖真 图/曲芳莹 纪乾伟
  • Published: 2023-05-04
  • 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4月26日,801、802、808、813党支部联合科住物业,在学园三东侧共同举办了“种植花卉携手同行 绿色校园你我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同学们认真向科住物业工作人员学习种花相关技巧,深入了解了种花时每株花的间距、挖坑的方式、种植的方式等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便争先恐后地正式投入到活动中,有的挖坑,有的种花,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同学们顺利完成了种植工作。

同学们分工合作辛勤劳动
   801班的纪乾伟同学说:“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在各班党支部和物业的联合下组织了这次活动,为学校增添一抹绿色,很开心看到大家积极参与、辛勤劳动,同时在奉献中获得成就感。”813班的张艳婷同学说:“看到本来光秃秃的土地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之下生满绿色,感觉就像为校园一隅撒下了春天的种子。”

801、802、808、813党支部合影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801党支部联合802、808、813多个党支部,通过种植花卉的形式,鼓励同学们从教室和实验室走向实践,用双手去为学校增添勃勃生机,在劳动中挥洒汗水、播种希望、收获快乐,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奉献意识。在之后的学习中,我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