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回首百年路,助跑加速度——811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 文/图 杨凡
  • Published: 2023-06-18
  • 1062

   6月16日中午,811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回首百年路,助跑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振宇主持,第一党小组承办,支部成员参与。

811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第一党小组党员路晨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此会议。她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丰富了大家党的理论知识,也使大家认识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与感悟,第一党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刘子昊认为要不忘初心,坚守理想;要牢记使命,提高本领;要勇立潮头,敢于担当。

路晨曦作主题分享

   接下来,黄振宇开展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的寄语”主题党课。他回顾了事件过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发展科学技术必须具有全球视野、把握时代脉搏。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具有强烈的爱国情怀,是我国科技人员第一位的要求,“科学没有国界,科学家有祖国。”

黄振宇开展主题党课

   一场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相信每一位同学一定会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