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期中工作总结会议

  • 文/王文宣 李怡帆 图/王文宣 黄慧倩
  • Published: 2020-11-01
  • 9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工委及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10月30日中午,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六十余位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期中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十四位党支部书记就九、十月份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群策群力,推进党建活动创新。809党支部书记王婧怡在分享经验时表示:“我们以党员导览,全班参与的形式举办了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的活动,党员团员在参观后共同放飞写满强国梦想的风筝,以党建带团建,扩大了党建活动的覆盖面。”813党支部结合时事热点,“以祖国的名字呼唤您,我亲爱的中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诗朗诵”、“致敬最可爱的人—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等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广受好评。

各支部书记分享工作经验

      从严管理,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农学1901党支部书记李志斌谈及支部建设时表示:“面对支部出现的党员基数多,时间难协调等问题,我们支部在广泛征询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细化党员考核细则,采取积分量化制公正公开记录支部党员的表现,对因故未能参加支部活动的党员,要求利用课余时间自行完成理论学习并提交学习心得。”

      各书记就上月工作汇报后,李志斌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学习,并就“十四五”时期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规划目标进行着重讲解。

由李志斌解读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最后,王静老师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简单总结。老师鼓励各支部在完成指定任务的前提下,发扬各支部特色,总结工作亮点,开展经典活动。同时,王老师简要布置十一月份工作安排,着重布置了学院党代表提名选举等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为各支部提供难得的分享工作经验机会,为各支部书记后期工作开展提供借鉴,各位书记反响热烈,受益匪浅,同时奠定了十一月份工作主线,使各支部在院党委领导下,更加有序的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