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崇廉尚洁,话时议政”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学院807党支部

  • 图/曾涛 文/迪拉拉
  • Published: 2020-12-17
  • 1242

      12月16日,为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807党支部在教二125室举办了“崇廉尚洁,话时议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虞佳陆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虞佳陆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他从“学明廉、守纪律、讲规矩、观镜鉴”四个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党的各项纪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让支部成员深刻意识到严明纪律是我党强大战斗力的重要保证。

支部书记虞佳陆主持活动

      之后,由各党小组党员带领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展开讨论。张丹丹同学说:“今天看到新疆原党组成员任华因涉嫌受贿被逮捕的新闻,再次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因此时刻保持强烈的自我革新,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早日实现中国梦。

党小组进行讨论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提高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要求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及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