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802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张延宽
  • Published: 2020-12-19
  • 1096

      12月18日,资环-农学院党委802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2- 2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琛主持,802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会前进行了会议人数清点,实到党员人数超过总人数2/3,本次大会正常开展。首先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分为以下四项议程:个人情况汇报、考察联系人意见、党员讨论与表决、党支部大会决议。首先,三位预备党员从生活、学习两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注意,用《党章》约束自己的行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并正式向党支部提交了转正申请。

三位预备党员进行个人情况汇报

      三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介绍其培养期间的表现,发表意见,并同意其转正。最后,全体党员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全体通过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

      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陈琛针对本学期的不足与收获进行了陈述。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总结并反思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支部成员互相批评、指正。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同时也加强了支部成员间的交流。

支部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