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新血液,新力量 ——记813支部党员大会

  • 文/王雯雯 邓静霖 图/王雯雯
  • Published: 2020-12-19
  • 1207

      12月18日晚,资环-农学院813党支部在教二219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三位预备党员转正,由党支书杨毓珏主持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预备党员陈天宇、刘鑫、张晨琛三位同志分别就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详细汇报,表达了入党志愿和决心,对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作出了认真的总结。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

      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预备党员同志考察期内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支委也向大会报告了考察情况,肯定了他们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也希望他们进一步增强积极性,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与会党员参考所有发言进行现场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陈天宇、刘鑫、张晨琛三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培养联系人介绍教育考察情况

      会议最后,党支书杨毓珏就本次大会和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闭幕。

全体奏唱国际歌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为党注入了新生力量,相信新党员一定会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