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评估暨党支书述职大会成功举办

  • 图/文 乔瑞婷 黄可
  • Published: 2020-12-27
  • 1061

  12月26日上午,由资环-农学院党委主办、农学院1906党支部承办的“基层组织建设年”评估暨党支书述职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来自资环-农学院党委的22个基层党支部参与评估,各支部支书汇报本学期工作,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及各支部支委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808党支部支书杨瑾晟同志宣读评议办法。各支书分别从支部概况、本学期的工作亮点凝练、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在会上作了汇报。

支书汇报支部工作

  各支部在日常管理或开展活动方面都各有特色。 815党支部的“生活/专业/党建+理论”的学习模式使理论学习内容更为丰富形式更加多元,“每月一事”制度使党员联系宿舍制度落到实处,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1901党支部强化支部建设,细化支部制度,明确奖惩办法,建立了详细的积分制度与考勤制度,极大程度提升了支部纪律性和战斗力;808党支部确立了“5+5”工作思路、“121”工作步调及“n@N”工作方法,确保支部工作高效有序落实推进。副书记王静在各支书结束汇报后针对支部特色活动及存在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学期工作汇报,更是一次“找差距、补短板”的学习交流分享。

815支部的理论学习模式

1901支部的纪律建设

808支部的工作模式

  汇报结束后,王静老师对各支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此外,王静老师提出,对于如何在短时间内做到更好的磨合、如何更好地吸纳和融合、如何在未来的工作中提升等各支部出现的共性问题,应加以思考、善于总结,为来年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

  随后经民主评议,共评选出资环学院801支部、808支部、804支部、812支部、816支部、802支部、农学院1901支部、1902支部共8个优秀支部。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