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顺利举行

  • 文:李宗;图:任伟珊
  • Published: 2021-01-10
  • 2336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校发本科字[2015]66号)、《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相关工作细则》和《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管理规范》的要求,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2021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于2021年01月08日上午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7教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答辩考核小组成员、2021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考核小组由5名委员组成,他们分别是:来自中科院地理所的张文忠研究员、吕昌河研究员、马丽副研究员,来自本院的张元勋教授、姜小光教授,以及资环学院本科教学培养秘书任伟珊老师。2021年01月08日8点30分,在张文忠研究员的主持下,2022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本科生开始了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先乐等八名同学针对自己的论文研究方向就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进展以及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评委专家们就存在的问题、可行性进行了综合的评价,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学生答辩现场

  此次开题工作结束后,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的思路更加清晰,对于研究的计划更加明确。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