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

  • 文:肖真 图:王凯月
  • Published: 2022-08-28
  • 1378

         8月25日下午,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协同资环学院副院长刘文彬教授,带领冯钦忠、王意婷、鹿绍宇、杨洁、王波波、姜珊等班主任十余人走进新生宿舍,与新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慰问活动。

王静副书记、刘文彬副院长和冯钦忠在新生宿舍叮嘱新生互帮互助

王静副书记与博士新生亲切交谈

       “老家在哪里?生活用品够不够?”在新生宿舍,领导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欢迎大家来到国科大资环学院学习,并强调新生们要互相谦让、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营造良好的集体生活环境。王静副书记亲切叮咛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国科大资环学院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在研究生阶段做出更好的成绩。在新生宿舍,院领导们与新生们合影,宿舍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院领导、班主任们与某混住宿舍新生合影

       2022级新生纷纷对学院领导、迎新的老师、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启的研究生生活非常期待,一定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整洁卫生,积极锻炼身体,积极投入学习生活,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