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资环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 资环学院
  • Published: 2020-11-06
  • 1432

       伴随着一声哨响,体育馆内瞬间爆发出了震天的欢呼——“806总冠军!!”2020年11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圆满落幕。此次篮球系列赛历时近40天,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以及外院同学的鼎力相助下,顺利完成了全部32场比赛。最终,资环806班获得冠军,813班获得亚军,815班获得季军。

冠军赛开始

       11月1日下午四时,由806班对阵813班的决赛在体育馆准时拉开帷幕。这场比赛精彩纷呈,比赛刚开始就进行得异常激烈,806班的队员刚刚依靠灵活的身法突破篮下得分,813班的队员马上组织进攻三分进篮,两支队伍都发挥出了准冠军球队的水平。上半场806班球员配合十分紧密,一直掌握着场上的小优势;而813班球员也不甘示弱,一次次成功的防守反击使得他们一度后来居上。上半场结束时,813班仅与806班相差1分。下半场开始,806班的队员重整旗鼓,个个神勇,马上还以颜色,将场上的控制权重新夺回自己手中:在常涛同学和晏兵同学拿到关键篮板之后,杨俊逸、张博和韩祥峰三位同学发力,抢断上篮行云流水,打出一波连得六分的小高潮,806班的队员们士气大振,为获胜奠定了基础。

精彩瞬间

       最终,806班以77:68的比分获得胜利,拿下了冠军;813班虽然惜败,但场上的球员们永不言弃、搏至最后一刻的精神令大家十分动容。同时,813班余士洋同学也因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拿到单人最高得分而获得了全场“MVP”的殊荣。

女生参加中场投篮

       新生篮球系列赛共有16个班级、16支球队参加,不仅男生球员在场上表现神勇,女生球员也在中场投篮比拼中有着出色的发挥。此次赛事充分展现出资环学院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激情澎湃,也展现出同学们不仅在科研与学习中能够静下心来、专注认真,在体育活动中也可以奋勇拼搏、团结一致。虽然球赛已经结束,但球场上的一幕幕仍然振奋人心,仍然激发着我们的朝气、凝聚着我们的心灵。相信资环的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也能同在球场上一样,永远奋进、永远呐喊、永不言弃!

冠亚季军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