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2023年度朱李月华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姜珊
  • Published: 2023-09-26
  • 5359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朱李月华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整体安排,资环学院2023年度朱李月华奖学金评选工作现正式启动,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对象

  学籍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的在学博士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资源与环境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1名博士生。

三、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

  3、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四、评选组织

  1、学院以教师工作小组为基础成立专家评审组,负责朱李月华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评审小组名单在院系范围内进行公布。

  2、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评选过程应严谨有序、公开透明,杜绝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

  3、学院初审后,评选结果在院系及相关范围内公示5天,公示通过后上报校部。

  4、学院将初审结果报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根据院系报送情况组织校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差额评审。

五、材料报送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请于2023年9月30日上午9:00前,将《2023年度校部研究生朱李月华奖学金评审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iangshan@ucas.ac.cn,邮件标题为“姓名+朱李月华奖学金申请”, 逾期未报或不按要求填报的同学视为放弃

申请参评的事迹或成果应为自正式入学至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取得。曾获评朱李月华奖学金的研究生申请参评的获奖成果不可重复申报使用。

六、注意事项

  1、获奖者如有弄虚作假、违法违纪或道德品质方面的问题,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收回荣誉证书,追回所发奖金。

  2、学生获奖经审核公示无异议后,由国科大基金会发放奖金至获奖学生。

  3、请登录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网站查阅各类奖项评审相关条例及实施办法(网址:http://yjsgl.ucas.ac.cn/index.php/zh-cn/xspy/xspy)。

 

 

                            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