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 任伟珊
  • 日期:2020-11-06
  • 2319

        根据本科生教学培养工作安排,现启动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工作。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相关工作细则》的要求,落实有关工作。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度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1.导师双选及选题:在2020年12月4日前完成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向选择,且导师需要填写提交《毕业论文(设计) 选题审核表》。

2.开题报告:在2021年12月底前完成开题报告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安排见后续通知。

3.中期检查:要切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检查工作,2021年3月底前完成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形式后续通知,检查过程须有文字记录并归档保存。

4.论文查重:我校面向全体本科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查重工作,2021年4月中下旬前完成毕业论文查重工作。

5.论文评阅及答辩:通过论文查重的学生方可进入论文评阅阶段,学院根据本学院情况及相关规定安排论文评阅和答辩。2021年5月28日前完成答辩及毕业论文成绩录入工作。

6.论文评优及总结工作:2021年6月21日前完成。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