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09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文/张渤琳 图/刘佳迎
  • 日期:2021-09-25
  • 85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核心要义,9月25日,809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小组承办,组长汤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支部书记谢一涵同志带领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一党小组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章内容的第一、二段。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和党章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第二项,第一党小组的汤涛、刘玉杰、张一凡、李昕四位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此次报告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五个庄严宣告、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九个必须”、永远年轻永远奋斗。

  汤涛同志带大家学习了“五个庄严宣告”的内容及意义,“五个庄严宣告”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无比光明的前景,给予新时代共产党人无比的自信。刘玉杰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四个伟大”。张一凡同志从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为出发点,带大家学习新征程开创美好未来的“九个必须”。广大共产党员应以史为鉴,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李昕同志重点介绍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期望。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共同奋斗、向前进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学习结束后,发展对象宋文升,入党申请人杨子玉,正式党员刘林崧、张渤琳针对本次学习进行心得分享,号召大家增强“强国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七一”讲话学习过程

  至此,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青年党员在新的起点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激励大家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苦干、锐意进取,共同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许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