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资环-农学院20210812党支部进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史学习-812支部

  • 文/曾宣烨 图/程元良
  • 日期:2021-10-03
  • 748

  为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党为国家、为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月3日晚,资环-农学院812班联合813班、814班于教二101教室召开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党团活动,由韩冰同学主持。

韩冰主持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分为3个部分,首先由陈玮宇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和“社会主义革命”专题。 在历史的学习中,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马列思想结合中国实际国情的重要性,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好的认识。

陈玮宇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主题

  接下来,冯瑜满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改革开放”专题。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成功原因以及对未来思考。随后,韩冰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新时代思想的核心内容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冯瑜满讲解改革开放

  最后,同学们结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展开讨论。褚云馨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国科大青年,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有扎实的基础,将来在专业领域内能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韩冰做出总结,希望大家日后在学习生活与科研实践中,能够做到在不断精进专业能力的同时,加强对党史和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继续提升政治素养。至此,本次党团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参会同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