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我与未来有个约定”——802党支部

  • 文/吴州 图/樊俊美 于靖
  • 日期:2021-10-30
  • 823

  10月30日,为了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802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与未来有个约定”的党群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州同志主持,组织委员于靖同志负责会议记录,宣传委员樊俊美负责拍照。此次党群活动共有43人参加,其中党员12人,预备党员7人,积极分子3人,入党申请人21人。
  首先,支部书记吴州介绍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回顾了共产党自从1921年建党,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充满苦难与辉煌,经过伟大斗争,实现了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初心依旧,永远代表着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

党支部书记吴州主持会议

  接着,吴州同志给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形式——写一封给未来自己的信。同学们写好信后,统一由党支部保存。等到了同学们设置的取信时间后,党支部会把信交给同学们。

同学们认真书写与交流中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明白了永葆初心的重要性,同时回顾了自己来国科大的初心并展望了自己未来的生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党员付万隆:时光荏苒,光阴似箭,三年时光转瞬即逝,那么三年之后我们是否还记得我们的初心呢?写给未来的一封信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展望未来,回首初心。

  预备党员曾佳敏:在时光的这头,“一封信”写给两年后的自己,一个信封,一张信纸,装满了期待。在时光的那头,一个微笑,一个挥手,我们都成为了当初期待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