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高年级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文/图 王聪
  • 日期:2022-06-09
  • 1320

  2022年6月9日上午,资环学院高年级第二党支部于学园四35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徐一荣同志的转正问题。党支部书记冯一鸣主持会议,共20名党员参会,王意婷老师列席并指导大会的进行。

冯一鸣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冯一鸣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以及会议流程,随后,徐一荣同志对自己在考察期间的个人思想以及各方面表现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自己的转正申请。紧接着,其培养联系人王聪同志介绍了徐一荣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然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全体正式党员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

徐一荣总结汇报

  最后,支部书记冯一鸣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对徐一荣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党性和自我修养,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各位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以及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