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记815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文/图 潘菁
  • 日期:2022-11-08
  • 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本支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15党支部于11月6日在学园四256教室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龚治安同志主持,支部8名党员全员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由五个部分组成,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新修订的党章、二十大知识竞赛以及奏唱红歌环节。

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重点围绕二十大关于生态环境领域相关的内容开展学习讨论,总结了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重点讨论了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问题。完成二十大和新党章的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学习强国专项答题模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系列专项中进行答题,以巩固此次学习成果。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本次党日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