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冬日扫落叶,志愿我先行——801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 文/安伟奇 肖真 图/李皓文 王凯月
  • 日期:2022-11-16
  • 2139

  为加强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培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下午,20220801党支部开展“冬日扫落叶,志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班主任王静老师参加并指导活动。801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大部分班级成员参加。

  杨树、法国梧桐、槐树……校园道路两旁树木飘落大量泛黄树叶,为校园增添了诗意,但也给同学的出行带来不便。为尽快将落叶清扫完毕,还校园干净整洁的道路,801党支部及班级同学在教二到东区礼堂的周围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打扫。

  活动中,王静拿起扫把,带领班级同学们打扫路面的落叶,同学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将每一处落叶都清理的干干净净。

  “太感谢你们了,同学们志愿服务活动真积极!”路面清洁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点赞。路过的同学们也被同学们劳动的热情所感染,纷纷驻足点赞。

  王静说:“今天跟同学们一起活动一下,通过劳动释放压力,放松身心,也感受到同学们热心志愿的青春活力”。801党支部书记纪乾伟说:“通过此次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我们青年党员的服务群众意识,从小事做起,真正为群众做实事。此外,作为劳动教育,也有助于提高身体素质,养成吃苦耐劳的品格。”

全体合影

  本次志愿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热爱劳动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01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