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牢记初心,坚定决心”——808党支部转正大会

  • 文/808党支部 图/穆璇
  • 日期:2023-03-09
  • 1375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工作,根据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 808党支部于2023年3月5日20时30分在教二101教室召开以“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为主题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卢钊同志主持,教工党员代表、班主任唐家奎老师到会指导。

      支部共有党员42人,其中正式党员34人。本次参会正式党员31人,3人请假并递交纸质书面意见,符合大会召开要求。另有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5人参会。

转正大会合影

 

      首先,卢钊结合学院工作安排,对支部学期工作进行展望。他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集中培训的详细安排,提出将延伸学习落实到每月的党小组会中。之后,他清点并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宣布转正大会流程与内容。

      会议第一项,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卢钊提名许健豪同志为监票人,胡华东同志为计票人,并经支部成员举手表决通过。

      会议第三项,第一位预备党员刘骞禧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培养联系人高郭瑞同志、骆艳松同志依次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组织委员许竞元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其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建议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

      会议第四项,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监票人与计票人统计,34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票。由卢钊宣布大会决议,同意刘骞禧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宣布大会表决结果

      会议第五项,刘骞禧表明转正之后的态度,他表示还需坚定信念,继续加强学习。

      之后,分别对郭昭彤、田文杰、白亚楠、林晓宇、温春晖、姚懿玲六名同志的转正进行讨论,皆全票赞成,同意按期转正。

      刘骞禧:我于2021年11月18日被党组织批准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这一光荣称号一直激励着我,成为我工作、学习、生活的新动力。在这一年里,我有了一种新的归属感,在这个充满温暖,充满力量的集体中,我不断成长。在我的预备期届满之际,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郭昭彤:自2021年11月19日经党组织批准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起,我便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一年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支部党员的帮助教育下,我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思想政治觉悟明显提高,党性观念明显增强。为了更好的接受党的教育,提高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田文杰:我于2021年12月10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至今已满一年,一年以来,我认真进行思想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无论思想,理论,还是行动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我将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我将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白亚楠:我于2021年12月13日被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一年。在这一年中,经过不断地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因此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不断改进自己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积极进取,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林晓宇:我于2021年12月11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至今已满一年,一年以来,我在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下不断进步和成长,充分感受到党员家庭的温暖和团结,无论是政治还是思想上都有很大提高。这一年以来我积极学习、认真工作、待人热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我将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

      温春晖:我于2021年12月19日被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至今已满一年。在这一年里,我积极参加了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议,履行党员的义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入党誓言,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的党员。如今一年的预备期即将结束,为此特向党组织郑重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姚懿玲:我于2021年11月15日被批准为预备党员,至今已满一年,一年以来,我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要求要求自己,我在理论思想上不断武装自己,坚持学习,学习上我认真努力,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我将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

      卢钊作总结发言,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坚定决心,同时今天作为学习雷锋纪念日,要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第六项,全体奏唱国际歌,本次大会正式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