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学院高年级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 文丨苟春丽 魏治洋 图丨魏治洋
  • 日期:2023-06-10
  • 1112

   6月7日14:00,资环学院高年级第三党支部在学园四503顺利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治洋同志主持,教工支部联系人张时雨老师到场指导,支部成员共计11人参会,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成员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魏治洋同志提名晏子涛同志为计票人,牛犇同志为监票人,并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

   会议第三项由于彰淇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图1 于彰淇同志进行个人汇报
   于彰淇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赵梦菲同志和赵挺同志就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进行汇报。他们表示于彰淇同志入党动机端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针对自身的不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显著提高。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同学,群众基础良好。两位同志一致表示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2 赵梦菲同志报告考察情况
   之后魏治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支委会对于彰淇同志的教育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等。支委会认为于彰淇同志能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表示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听取于彰淇同志及其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的汇报后,与会党员对于发展对象具体情况及是否可以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分析,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共收到有效表决票8张,其中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魏治洋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同意接收于彰淇同志为预备党员。

   于彰淇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后表示,他将继续保持前进的步伐,不骄不躁,争取做到更好。

图3 与会成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宣读入党誓词,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