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会—资环学院806党支部

  • 文/罗云翔 图/赵琪琪
  • 日期:2023-12-04
  • 70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教育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部署要求,11月30日,资环学院806党支部在教二125组织党员同志们举办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

            会议伊始,尉亮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了学习原著、原文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深入交流。

图1 党支部书记尉亮发表讲话

            接着,党员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他们从《闽山闽水物华新一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等经典著作中提炼出深刻的理论观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是一个抽象的、玄奥的概念,不是停留在口头上、止步于思想环节,而是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等深入人心的观点。

图2 同学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

            在分享过程中,党员们积极互动,热烈讨论,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风貌。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也增强了党性教育,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

            这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分享会,是806党支部深化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举措。党员同志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