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0党支部召开春季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

  • 姜璐
  • 日期:2018-03-11
  • 1487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支部成员党性及理论知识水平,资源与环境学院810党支部于3月11日于教二125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例会由党支部书记崔昊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昊天同志首先就上学期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总结交流,指导各党小组长用好、完善新支部记录本,并布置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的相关事项。随后,崔昊天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规划,针对于本支部的主要活动开展安排部署。同时,支部成员也就相应问题展开讨论,指出了上学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于支部成员的考核制度做了调整与完善,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为新学期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献计献策。

随后,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小组成员真对于两会期间的时政热点话题开展了讨论。各组代表程临海、李浩、安金霞分别就“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雄安新区建设规划”、“取消流量漫游费”等话题进行总结发言,就同一问题发表组内看法,组间相互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举行揭开了810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全体党员表示在新学期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