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校两委及党代会代表“一下”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

  • 文/图 秦婵媛
  • 日期:2020-09-26
  • 109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学校第十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部署,2020年9月24日晚,资环-农学院党委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以“两委及党代会代表‘一下’推荐提名工作”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召开,资环-农学院804党支部承办。资环-农学院各支部党书记共计2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静对学院各支部做好第十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一下”推荐提名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扬民主,按照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条件要求组织党员进行酝酿提名。两委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部署

    接着王静对学院各支部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一下”推荐提名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民主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酝酿提名。会议最后,王静对近期工作提出高度重视,严格把控时间节点;确保高效,数据统计准确无误;提名、推荐过程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确保党员参与率达到100%等相关要求。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大会,资环-农学院党委部署了各党支部关于校两委及党代会代表“一下”推荐提名的相关工作,解答了各党支部关于工作开展的各类问题,为更好地召开学校党委换届工作和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