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党内谈心谈话座谈会---资环学院807党支部

  • 图/卓莹莹 文/迪拉拉
  • 日期:2020-10-12
  • 1460

    10月11日,807党支部在学园四449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大会暨党内谈心谈话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虞佳陆主持,支部党员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虞佳陆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后期工作计划。为了方便开展党内工作,他将807党支部划分为4个党小组,由三位支委担任党小组组长,并通过自我推荐、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乔思琪同学为新增党小组组长,参会党员对此次投票结果表示赞同。

    其次,进行党内谈心谈话座谈会。参会的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关于入党初心,施建飞同学提到:入党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磨练了我的意志,带领我向更远、更好的方向前进;卢丹妮同学表示:在开学典礼上面对白春礼院长的呼唤回答“强国一代有我在”时,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真正体会到自己是祖国的未来;李宏达同学通过结合自己参观学习许杏虎烈士纪念馆的经历谈到:通过这次我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大国作风可以看到,祖国真的强大了,我们作为青年一代,要有一份光,发一份热,通过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党员同志发表感想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虞佳陆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代表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承诺。坚定的誓言表达了各位党员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面对着庄严的党旗,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通过谈心谈话、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与理解,更使得党员牢记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努力充实自我,带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