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召开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党员选举工作部署会

  • 文/图 秦婵媛
  • 日期:2020-11-10
  • 1121

      为贯彻落实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党员选举工作,2020年11月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农学院党委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以“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党员选举大会工作部署”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召开,资环-农学院804党支部承办。资环-农学院相关老师及各支部党支委共计6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静简述了此次选举工作的背景情况,然后分别从会议时间、会场安排、监计票分组情况和签到工作等方面对党员选举大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接着提出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缜密部署、严格程序、充分动员党员等相关工作要求。会议最后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概览进行了讲解。

校党代会代表党员选举工作部署

      通过本次大会,资环-农学院党委部署了各党支部关于校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解答了各党支部关于工作开展的各类问题,为顺利开展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党员选举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