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重温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资环学院807党支部

  • 图/曾涛 文/迪拉拉
  • 日期:2020-11-29
  • 1524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11月28日,资环-农学院807党支部在教二125室举办了“重温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虞佳陆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虞佳陆分享时刻

      首先,党支部书记虞佳陆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的发展史。他通过介绍党的前十九次会议时间地点及会议要点并通过播放一段相关视频,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卓越的成绩有了全面又深刻的认识。

      之后,由三位党小组组长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钱学森、钱三强、施雅风和徐小白等老一辈党员科学家们的入党志愿书。乔思琪同学重点从生平方面对老一辈党员的模范事迹进行了分享,他们挺起了共产党人的脊梁,以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入党志愿书中的承诺。刘国辉同学通过让支部党员朗读老一辈科学家们入党志愿书上的部分摘录,让老科学家们入党的庄严誓言再次回响在教室,唤醒支部党员们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情感。

党小组组长分享时刻

      此次学习旨在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前辈的精神血脉,大力弘扬老科学家的爱国奋斗精神,一如既往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07支部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