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804党支部十二月党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 文/杨柳 图/林文豪
  • 日期:2020-12-27
  • 1190

  为讨论柯秀锐等三位同学转正事宜、开展支委年终述职工作及学习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资环-农学院804党支部于12月26日在教二楼227教室召开十二月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804党支部书记李明明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6位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上柯秀锐、刘佳凤、周瑾三位同学分别汇报了预备期表现情况并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经考察联系人介绍考察情况、大会酝酿讨论并投票表决,最终由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三位同学的转正表决情况:三位同学预备期内均表现优良,按期转正。

三位预备党员转正发言及支部大会宣布表决结果

  会上支部书记李明明代表支委会开展年终述职工作。李明明表示,804党支部本年度被评为学院优秀党支部,同时经过群众评议与支部党员自评,如何把党支部活动办得更有意义、让支部成员更加熟悉团结将是804党支部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支部书记述职

  第四党小组成员黄大胜同学在会上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黄大胜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对绿色发展的认识,呼吁大家关心国情,了解政策走向,练好自己的专业本领,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李明明就如何更好的建设党支部向各位党员征求意见。各党小组积极发言。第一党小组组长连昭阳提出可以多开展深入学习党内精神方针政策等的研讨交流活动,从而实现学习与成员熟悉双赢;第二党小组组长王壮壮认为在小组分享环节,应抓住关键主题结合实际经验进行分享,这样的学习效果会更好;第三党小组组长张媛园建议支委与各党小组增强沟通,支部的工作大家一起商讨完成;第四党小组组长林文豪提出可以开展诸如体育运动的团建活动来拉近同志们间的距离。

学习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本次支部大会在支委和各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结束,相信未来支部成员会齐心协力将804党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从而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