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今天,向伟人致敬!”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807党支部党小组会

  • 文/虞佳陆 图/曾涛
  • 日期:2020-12-27
  • 1202

  12月26日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纪念日。2020年12月26日晚,资环-农学院党委807党支部第一、第四党小组于教二106教室联合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党小组会。会议由第四党小组组长乔思琪主持,支部第一、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计21位同学参加会议。

党小组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第四党小组组长乔思琪通过诗词、图片、视频的方式与党小组成员共同回顾了开国大典的激动时刻以及伟大领袖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通过“他一生豪迈、他无所畏惧、他心怀人民、他一生无私、他文韬武略”五个篇章的学习,使得党小组成员对毛主席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

参会同学发表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同学们通过诵读经典文学作品来缅怀毛泽东同志,反响热烈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追溯伟人一生,胡可可同学不禁感慨:“毛主席的一生是波澜壮阔的一生,他眼光长远、文韬武略,在伟人身上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受益终身!”临近会议结束,卢丹妮同学说道:“这次纪念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感受到了巨大的精神力量。未来,我们要多学习,多传承!”

807支部第一、第四党小组成员合影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此次缅怀纪念伟人活动不仅增进了支部党小组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加鼓舞着支部成员们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