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院庆校友邀请函

  • 日期:2014-03-12
  • 6558

尊敬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24年4月13日,国科大资源与环境学院即将迎来建院二十周年的纪念日。

建院以来,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员工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发扬“博学笃志,格物明德”的校训精神,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资环学院承担着地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等学科的研究生教学任务,在吸取国内外先进的研究生教学经验基础上,精选课程,聘请了各研究所活跃在学科前沿的专家、学者300余人任兼职教师,每年邀请100多名国内外著名学者开设专题讲座,积淀了浓厚的学术传统,形成了独特的教学风格。一批两院院士等著名学者亲临授课,展现了研究生教育的独特魅力。二十年来,累计16000余名研究生在此参加了集中教学,为国科大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

亲爱的校友们,无论您是昨日挥别还是毕业已久,无论您是远居海外还是近在咫尺,无论您是声名显赫还是平凡奉献,学院都时时刻刻牵挂着您,祝福着您。值此二十周年院庆之际,学院热忱欢迎您回校参加庆祝活动,同襄庆典,共绘蓝图!如蒙应邀,请回复告知,我们热切期盼您的回音,敬候您的光临!

 

 

资源与环境学院 

          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