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顺利举行

  • 文:李宗;图:任伟珊
  • 日期:2021-01-13
  • 2458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校发本科字[2015]66号)、《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相关工作细则》和《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管理规范》的要求,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2021届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于2021年01月10日上午在玉泉路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和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答辩考核小组成员、2021届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及其指导教师代表、资环学院本科教学培养秘书任伟珊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2021年1月1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届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景传勇研究员、杜宇国研究员、周群芳研究员,以及本院的张洪勋教授、肖康副教授担任此次开题工作的评委,景传勇教授主持本次毕业论文开题工作。许佳扬等四名同学就毕业论文的研究方向就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进展以及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评委专家们就存在的问题、可行性进行了综合的评价,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学生答辩

  答辩结束后,会议进入了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各位指导教师和他们指导的学生又根据会上的专家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经过严格的评审打分,答辩委员会给出了各位同学的开题答辩分数,4位同学全部获得优秀,均通过了本次开题答辩。此次开题工作结束后,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的思路更加清晰,对于研究的计划更加明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