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1年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院系初选的通知

  • 贾平
  • 日期:2021-04-01
  • 2313

       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已开始,现由各院系推荐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初选名额

       每个学院(系)最多推荐1篇论文,如果确有1篇以上优秀论文推荐,将进行排序。学生报名后,学院将组织在岗博士生导师成立评审组进行投票,确定推荐人选。

二、初选范围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在校部各学院(系)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推荐参评。

院优博论文的评选不接受下列博士学位论文:

(一)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三)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未署名国科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四)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

三、申请材料

1、《院优博申报表、中英文摘要、简况表》(见附件);

2、《院优博申报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的证明材料一式1份(合并为一个PDF文件)。证明材料只提供:公开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专著封面和版权页;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

3、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博士学位论文(PDF)。

四、申请时间和方式

请于2021年3月29日(下周一)之前,将申请材料压缩包发至邮箱guohaixing@ucas.ac.cn,如有疑问,联系电话:69672972。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