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团关系转出的通知

  • 李晓瑜
  • 日期:2021-06-03
  • 3286

各团支部、各班级:

  按照校团委《关于做好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1 年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于今日启动 2021 年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今年团关系将通过“北京共青团”系统实现线上转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组织关系转出说明

  (一)集中教学的本部团员和集中教学回所的团员

  1、2020 级集中教学的校本部团员,团组织关系直接转入高年级团支部,抬头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部高年级团支部”(组织ID:3099964)。

  2、回所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至所在研究所团委,各团支部须确定各研究所的团组织抬头,按照研究所相关要求进行转接。

  (二)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

  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应转接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或县级团组织建立的“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转出人员仅限于高年级本部 2021 届毕业生。

  (三)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

  将本人团组织关系从现在的团支部转移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出国(境)学习研究支部”(组织 ID: 3199506)。转出人员仅限于高年级本部 2021 届毕业生。

  (四)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团员

  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如果条件允许,也可直接将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毕业学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所属的村或社区一级的团组织。转出人员仅限于高年级本部 2021 届毕业生。

  注:各支部团干部需先解除职务后再进行转出手续。

  二、时间安排

  请各支部于2021年6月24日之前,完成转出本支部所有团员的接收方团组织抬头确认、转出及对方接收的工作。

  三、联系方式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请与资源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lixiaoyu@ucas.ac.cn

  附件:资源与环境学院团组织转出操作说明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