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 日期:2012-11-30
  • 1845
 

图书资料室

 
   

 拜各位老师同学们的慷慨捐助,501资料室已然有了书香馥郁的感觉。

 

        在这个网络及电子产品日益发达的年代,能够有时间坐下来读纸质书何尝不是一种奢侈的时光享受。电子阅读在内容上毕竟更适合浅层次的浏览,更多的是一种信息刺激,难有更深入的回味和深度参与。 越是匆忙的生活,若能手捧一本好书恬淡沉静的翻阅,伴随着淡淡的墨香和厚实的质感,何其幸哉!

 

        我们的资料室目前有涉及专业图书,英语及计算机学习,人文书籍等10个方向分类的图书计500余册,全部都是捐赠所得。

 

这里要特别感谢赵英时老师不仅捐献了大量图书文献,还连同书橱一并赠于我们,使我们的资料室在最初时有了雏形,送了框架还充其内容!感谢张洪勋,张晓平,杜睿等其他老师们捐赠的大量杂志期刊,专业及技能培训书籍;也感谢2011813班申建秀同学及2011810班朱朝云等同学们捐予的课本及英语学习资料及人文书籍。

 

更欢迎师生们来利用这些书籍,真正实现收益与受益这样温暖循环的过程。

 

再次感谢捐赠的你们,愿你们手中的余香伴其岁月静好,愉悦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