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

  • 日期:2012-12-12
  • 1801

128日晚,在参加国科大纪念“一二九”运动77周年的歌咏比赛中,资环学院学生合唱团的全体成员的表演内容健康向上,充满热情,指挥、合唱、伴奏、舞蹈均表现优秀,展现出了资环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音乐艺术素养。学院对参加此次歌咏比赛的全体同学提出表扬,并对在幕后辛苦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本次表演的同学有:

指挥:张文文

伴奏:周雅清(钢琴)、胡璐璐(小军鼓)

舞蹈:袁靓

合唱:李雁勇、臧海兴、彭真、陈田田、郭江、唐荣贵、曹丹、贾文婷、张茜茜、张军、周雅清、宣然然、贾远信、王远瑕、刁凤伟、袁昌、王洁、曹文娟、高蜜、陈瑞娟、王莹、戴雪、杨叠涵、王猛猛、杨柏娟、周礼斌、张涵丹、张悦清、梁川、王中航、谷盼妮、高伟、段淑璇、杜欣、王桂珍、乔海浪、杨知、李书明、付国珍、袁玉娟、陈行、邹嘉龄、吴雪、张生瑞、张翔、连仲民、宋洋、高飞、刘赛、徐喆、邱源、赵天宇、覃文敏、刘群、刘金平、沈浩、杨雅雪、刘胜一、林明月、高尚、李项岳、陈晴、初小静、王晓雯

负责人:姜天祺、宗政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