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岗主要工作分工说明

  • 日期:2012-12-22
  • 3096

经广泛征求意见并经学院党政负责人讨论通过,现将学院管理支撑岗的各项任务进行分工。学院管理支撑岗位的工作除了附表2所列的15类内容之外,还包括学校或学院临时下达的各项任务(如暑期学校、应急事件处理等),以及从工作性质而言属于管理支撑岗、但未列入附表中的任务(如协助监考、临时维持秩序、组织大型会议或接待活动等)。管理支撑岗工作人员除完成自己所负责的各项任务外,还须完成上述临时任务或附表之外的管理支撑任务。对于分类不明确的任务,管理支撑岗工作人员应主动与其他工作人员协商、请示学院或学校,以便界定责任,明确义务,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管理支撑岗工作人员应充分理解所负责工作的内容,明确责任和义务。学院鼓励各岗位工作人员之间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但更强调工作的独立性、过程的完整性及可追溯性,以便明确界定责任。管理支撑各岗位工作人员之间、与学院党政负责人之间应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利用网络、邮件和电话的便利,随时处置或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各岗位工作人员应积极主动,恪尽职守,保证学院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办公技能方面,管理支撑岗工作人员应根据需要熟练掌握基本办公技能(如Officepdf办公软件使用、网页维护、客户端收发邮件等),积极学习、掌握办公技巧,提高效率。如有需要,学院将根据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表现、能力等,对其工作内容随时进行调整或轮岗。

管理支撑岗目前在岗工作人员的主要分工如下:

王静: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主管,负责学生党建,学生管理及校友会工作。

杨梅:实验室秘书兼宣传员,负责公共实验室管理和宣传工作;承担学生党建工作;协助一年级学生管理。

李煜珊:为教学秘书,主要负责教学工作;

贾平:为学术秘书,主要负责科研管理、本部生管理、学科建设工作;

王燕培:为招生秘书,主要负责招生工作,兼管工会和妇委会工作;

何玲:为人事秘书,主要负责人才及人事工作,兼管资产管理、图书资料室及部分会议组织工作。

    详细分工见附表1及附表2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2年12月21日
管理支撑岗分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