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院庆照片

  • 日期:2014-04-22
  • 2095

尊敬的校友:

您好!

20144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十周年院庆庆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本次大会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位领导和各届校友们,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亲临母校,与我们一同翻阅着资环与环境学院十年的建设历程,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在此,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向您致以深深的谢意!

庆典期间,群贤毕至、宾朋云集,学院接待工作如有怠慢或不周之处,敬祈您的海涵!

 

祝愿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资源与环境学院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日

 

 

 

温馨提示:更多精彩照片,请您到“校友会”栏目中的“10周年院庆活动”专题下载。

 

2014.04.13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十周年院庆大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