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农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常委基层党支部调研会

  • 文/田思琪 图/朱允东
  • 日期:2021-06-26
  • 1339

  2021年6月24日下午,资环-农学院党委于国际会议中心第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基层党支部调研会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艳芬莅临指导,资环-农学院党委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环境材料与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20余位党员同志参会。本次座谈会由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

王艳芬认真听取党委和党支部工作汇报

  首先,王静代表资环-农学院党委对王艳芬同志来我院就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然后,王艳芬认真听取了王静关于学院联合党委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梅关于教工党支部2020-2021学年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艳芬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内容。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发展、党委职能发挥、教工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也希望借此契机与大家交流工作感受。参会成员就党政建设、学院发展、学校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冯锋同志简要汇报了现代农学院的工作,并对资环-农学院联合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谢正观同志提出学校应进一步发展学校“软实力”,建立具有环保特色的校园。余志晟同志认为,学院要继续发展壮大,重点要提高校部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进而更好地实现“科教融合”;王少青同志认为应从学院层面加强学生的归属感。肖康同志指出应加强学院建设,更好地发挥科教融合的作用。王艳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

座谈会合影

  最后,王艳芬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资环-农学院党委快速发展,教工支部党员队伍不断壮大表示欣慰,希望党委要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学院不断向前发展,正确把握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提高党员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科研人员归属感和幸福感,真正把资源与环境学院建成独具特色的一流学院。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校党委与基层党委、基层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资源与环境学院、现代农业科学学院、环境材料与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燕山地球关键带与地表通量观测研究站等四个单位的未来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