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带队来我院参观

  • 姜珊
  • 日期:2023-05-16
  • 6964

  2023年5月12日,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总裁方建华带队来院参观交流,资环学院副院长刘文彬、学院青年教师及学院教育干部等代表参与交流。

  副院长刘文彬带领张国宏董事长、方建华总裁一行参观了资环学院文化墙、实验室、师生办公区等处,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发展概况,“科教融合”等优势特色,双方探讨了大气污染控制、固废治理等科研方向的发展。他指出,资环学院在环境领域一直勇于担当,积极推进成果转化,聚焦企业需求,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他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在协同创新、项目研发、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张国宏董事长介绍了中科集团发展历程,建设创新型企业的目标以及推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方面的实际举措。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全面、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科技创新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

参观学院文化墙

参观学院实验室

参观学院师生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