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绿极小院户外素质拓展活动——808班

  • 文/薛沁 图/王捷凯
  • 日期:2021-04-21
  • 1416

  4月10日,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沐浴着明媚的春光,808班的同学来到雁西湖南边的绿级小院户外素质拓展中心,在班级委员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作为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熟悉了一下素拓项目的规则和奖品。本次活动一共有“其人其事”“一圈到底”“合力搭建”三个项目。首先在“其人其事”环节,大家先通过名单进行分组,进行相互了解,并为自己的小组起队名,画队旗。随后,主持人邀请每组的两位同学代表小组进行的舞蹈展示。场面顿时变得十分热闹,有跳交际舞的,有表演当下最热门的女团舞的,还有展示即兴舞蹈的,把场下的同学逗得捧腹大笑。

同学们积极参与跳舞环节

  接下来的项目都是合作竞赛项目,每一项都考验着大家之间的默契 。从队友身上传过呼啦圈,又迅速穿到自己身上……在“一圈到底”比赛现场,每一支队伍都动作迅速、不甘落后,最后第四组以出色的合作获得了胜利。而在“合力搭建”项目现场,队员们需要围成圈,每人拉动两根绳子,通过协作,将积木通过绳子从起点运往搭建点进行搭建。各支战队相互比拼,队员之间默契协作,终于齐心协力将积木成功搭建。本次素拓活动三个项目在中午圆满结束,经过三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组,并由班长送上了丰富的礼物。

“合力搭建”项目

  本次团建活动促进了班级同学相互了解,让八班同学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