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寻找身边的春天——记815班春日摄影大赛

  • 文/陈子蔚 图/吴桐
  • 日期:2021-06-02
  • 2399

  为丰富班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给班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815班近日举办了“寻找身边的春天”春日摄影大赛,号召班级同学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时光,留下难忘记忆。

  本次活动号召班级同学在线上平台投稿参赛作品,作品形式单幅、组图或视频均可,作品内容需符合活动主题。参赛作品将在线上投票平台展示,并由网友投票产生各项大奖及优秀奖若干。

图1 参赛作品一览

  班级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有28件摄影作品参加评比。经过全体同学投票,共产生了“最佳摄影奖”2名、“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美春天奖”各1名。其中刘志涛同学的作品《the Great Wall》同时获得了最佳摄影奖和最美春天奖。

图2 获奖作品一览

图3 活动奖品一览

  本次活动收获了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有同学表示:在参与这次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许多摄影技巧,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发现身边的美。此外,摄影作品的展示和投票等环节,也有效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大家的友谊。许多同学在本次比赛结束后显得意犹未尽,深切地希望班级还能够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