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沐浴书香,领航梦想——记815班读书打卡活动

  • 文/陈子蔚 图/孔庆凯
  • 日期:2021-06-05
  • 1582

  为丰富班级同学文化底蕴、提高综合实践能力,815班近日组织了“沐浴书香,领航梦想”读书打卡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唤醒同学们读书的兴趣,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多读书、好读书。

  本次活动号召班级同学每日在线上平台(如微信读书,喜马拉雅听书等app)进行读书或者听书,每日不得低于30分钟。同学们需截图保存读书记录,在活动微信群内进行每日打卡。

读书打卡记录

  除了进行读书打卡,本次活动还召了开线上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互相介绍自己阅读的书籍、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

读书心得体会分享

  本次活动中打卡次数达到要求且进行读书心得分享的同学均可获得一份小奖品。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活动过程中收获颇丰:小奖品非常实用,更重要的是自己养成了读书的习惯,在活动结束之后也会将每日读书的习惯保持下去。

活动奖品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