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篮球赛】“交争陈力,今朝争雄”——记809班“新生杯”篮球赛风采

  • 文/张政 图/翁晨阳 黄宇轩
  • 日期:2021-09-28
  • 5776

  为丰富班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自豪感,我809班同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班级篮球队于927日在东区操场与815班开展新生篮球比赛。场内健儿角力争雄,场外观众热情如火。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赛前热身阶段

发球争夺阶段

  下午430分,比赛正式打响。开战伊始,气氛即至剑拔弩张。我方队员齐心协力,轰出一波13-0的攻势,奠定了本场胜利的基础。半场战罢,我方以26:10暂时领先;易边再战,为发扬团队精神,我方进行大幅度人员调整,首发球员仅李天柱依旧在场,双方陷入艰苦鏖战;在场外同学的热情鼓舞与呐喊声中,我方队员斗志昂扬,其中张一凡连得五分并接连阻断对方的进攻;最终比分定格在45:28,我方以风卷残云之势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艰苦鏖战针锋际

意气风发得胜时

  比赛中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朝气与活力。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比赛在达到预期效果的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出809班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赵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