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由心出发,蓄力远航——记810班新生交流会

  • 文/杨璐彤 图/颜子林
  • 日期:2021-09-30
  • 1204

  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新生之间的互相了解,资环学院810班在班委的组织下,于2021年9月29日晚在教二107举办了第一次班会暨安全教育主题大会。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互动游戏和安全教育两部分,对于新生来说,是一次互相认识、共同学习的好机会。

  首先开展的是新生游戏环节。本次班会进行了连字游戏,即同学们根据相关地点行为描述,在卡片上写下一部分关于该关键词的内容,要求新颖独特且有一定的互动价值,最后随机抽取各部分内容连词成句。游戏进行得很成功,同学们上台抽取卡片并大声念出组成的句子,部分同学的回答引起了全班大笑,有的同学甚至抽到了舍友的名字。该游戏不仅创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也加强了同学们的互动与联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

同学们认真观看游戏规则

同学们正在进行游戏

  接下来班委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得以加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并让每个人身体力行遵守安全规范,也是全社会的共同期待。

同学们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班级氛围明显提高,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也显著加强。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810班也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努力展现资环学子的风采。

 

责任编辑:赵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