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不忘初心,共同前行”——记813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与班会

  • 文/图 韩嫒嫒
  • 日期:2021-11-22
  • 2142

  为推进团组织建设,11月21日,813团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随后开展813班班会。

  团支部组织生活会由813团支部书记韩冰主持,会上韩冰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共唱共青团团歌,用熟悉的旋律唤醒大家刚刚加入共青团时的亲切回忆。

同学们共唱团歌

  随后韩冰同学对团组织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并对自己担任的工作内容作了诚恳反思,提出未来的团组织工作中将更好地把握活动信息并传达给同学们,以及更加注重活动中同学们的获得感,从丰富团日活动内容、优化组织架构、改进活动管理等方面进行改善。

团支书韩冰同学主持生活会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团支部组织委员郭垠宏同学主持,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团员教育评议、团支部对标评级等议程。会前,大家各自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一系列党团精神文件,郭垠宏同学在组织评议前,请自愿发言的团员同学们上台分享感悟以及个人反思总结。郭垠宏、董瑶嘉、朱泊静等同学先后发言,积极热烈地分享了她们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感悟,勇于自我反思自我批评,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希望,虚心请大家提出意见批评,给大家做了很好的榜样。

  完成评价工作等流程后,此次团组织生活会的最后韩冰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声声入耳,声声入心,813团支部的同学们将牢记团员使命,严于律己,不忘初心,共同前行。

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生活会结束后,813班班长董瑶嘉同学主持开展班会,她首先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许多日常生活上可以注意的地方,包括北京的气候、衣着建议、防晒等,然后贴心地叮嘱大家提高防诈骗的警惕性。随后,董瑶嘉同学通过收集问卷的方式调查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烦恼,以及对于班级建设工作和班级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班长董瑶嘉同学主持班会

  班会结束时,班长给每个人分发了棒棒糖,希望传递一份小小的温暖给大家,也感谢每位同学对班级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本次班会就此在弥漫着一丝丝甜蜜的空气中圆满完成,大家都对未来更多精彩的班级活动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赵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