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青力冬奥,聚力有我”——记807班羽毛球友谊赛

  • 文、图/807班
  • 日期:2021-12-19
  • 1604

  值此冬奥会即将到来之际,为鼓励同学们了解冬奥、关注冬奥、参与冬奥,理解“团结、友谊、公平竞争”的奥运精神,帮助同学们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并提高身体素质,12月18日下午,807班在东区体育馆举办了以“青力冬奥,聚力有我”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种赛制。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着。

比赛现场

  开赛前,选手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充分展现出国科大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搏进取,落后时细心总结经验,利用战术合理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比赛现场

  几轮精彩的对抗之后,最终刘玥和汪家友两位同学分别斩获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冠军,其他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也获评优秀奖。

赛后合影

  此次比赛燃起了807班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奥运精神的理解,为同学们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同时,比赛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通过比赛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赵蕴宁